第四辑 一寸光阴不可轻 迎新怀旧

我经常说,我是幼无志的人。其实我老无志,那“丈夫是”的豪言壮语,我觉,有不世的英雄才说。但是,历史的记载是否靠,我怀疑。刘邦朱元璋等痞流氓,一无所有,从一无所惧,运气,了皇。一批帮闲的书生极尽拍马,连一批流氓并不漂亮的长相了神奇的东西,在些书生笔猛吹不已。他年轻未必有的豪言壮语,书生臆造,达吹拍的目的。

话扯远了,是谈我己吧。我的“无志”表现在各方面,在年龄方面有表现。我的父母活四十岁一点。我己,我决超父母的,活五十岁,我就应该满足了。记概是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,我四十岁的候,忽奇,我否一新世纪。我计算了一,我必须活八十九岁,才做。八十九岁,的我说,简直是一文数字,古今中外的文人,有几活岁数的?简直像是蓬莱三山,烟波渺茫,望不及。

曾几何,知命年,倏尔逝;耳顺年,有留什痕迹,在古稀年让我有古稀的感觉。物换星移,岁月流逝,我却懵懵,木木,有一点儿感觉,“高堂明镜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未来的悬思目录+书签新年抒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