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是有味道的 冬天吃羊肉,喝羊肉汤

人类最狡猾。明明是球吃羊最的动物,却总爱嫁祸给狼(诬陷“狼披羊皮”)或老虎(说“虎入羊群”)。羊怜,被吃了,常。宋朝有祖宗法,说“饮食不贵异味,御厨止羊”。意思是,子啊,您就别寻思什山中走兽云中燕了,老实吃羊吧!——寻思羊欺负是怎的?

宋朝人,真是爱吃羊,跟羊有关的故。比,在传说正史,宋仁宗被记皇帝。传说,他是狸猫换太子的主角,坐拥包公狄青一文一武,且国运升平。正史,说宋仁宗有晨,近臣说,昨晚睡不着,饿,吃烧羊。宋所谓烧羊,就是烤羊。近臣问:“何不降旨索取啊?”仁宗说:“听说宫每次有求,头就准备,份例;怕吃了一次,御厨每晚杀羊,预备着我吃。候一长,杀羊太啦,就是忍不了一晚饿,了无穷杀戒。”此足证:宋仁宗“仁”字,无愧,不仅考虑人,连羊保护了。

又比,年,吴越钱王入朝,见太祖赵匡胤。太祖钱王的态度,不像南唐那狰狞——“卧榻侧岂容他人酣睡”,概是觉,钱王跟他一白手,是条汉子,让御厨做南方菜肴招待。御厨遂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早饭吃什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