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是有味道的 米饭

欧洲的饭馆有其格局不处:许厨子,做一两招牌菜,烤三文鱼、煎蛋、炖牛排,;点别的,摊手——不做。中国厨子在方面,气。随便一高速公路旁,苍蝇缭绕的馆子,你嚷一菜,管你是川鲁粤淮扬,从煮干丝回锅,厨子敢给你一。格局,终究有处。体,南欧各馆子一模式:做主菜,先给你本主食,或新烤面包,或新煮土豆,体是淀粉类,满足你的胃;就着酱汁吃行,干吃很香;不太饿的,留最,跟主菜的烩汁搭配,尤其迷人。一点,国内的馆子就差了点:

你很容易吃五湖四海的菜,吃碗米饭,却不那容易。

我候,尚无电饭锅,父母教做饭很认真,像炼金术士传授符咒口诀:水放少,火候何,谆谆不止。江南的米饭是靠水煮的,总是宁肯放些水。因水了,最饭软糯些;水若少了,不免了夹生饭——玩意儿有评书吞十斤烙饼、有不锈钢肠胃的汉爱吃。但那不懂,饭焖熟,吃,就行。

因米饭太常,在代又不算珍贵,许饭店愿意点菜附送米饭,谁仔细琢磨它呢?,听老师说“米饭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冬天吃羊肉,喝羊肉汤目录+书签夏天的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