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是有味道的 夏天的味道

夏最的福利,莫吃西瓜。秋冬季有西瓜卖,但一则贵,许候不是吃不,觉不不食,“造孽”;二是秋冬的西瓜,吃莫名不甜不脆生,红虚情假意,像候台表演,被老师脸猛抹一的粉;三就是氛围问题,冬吃西瓜,透着骄矜,寒,吃不舒服。夏,渴热际,抱着西瓜啃,酣畅淋漓,满手红湿,汁水横溢,痛快爽利。

我候,吃西瓜特别不爱切一牙一牙细密密的,再使白瓷盘端。须粗切斩,三五刀划子,就在花圃藤架,木桌竹椅,拈吃,煞是豪迈,碗喝酒。吃满嘴满脸,无不挂幌子,彼此了,拍手笑。西瓜切两半,先使勺子挖中间甜的,渐次往边捞。由红及绿,由甜浓清淡。吃不瘾的,就刨西瓜皮吃。

候有榨汁机,若喝西瓜汁,有笨法子:西瓜切两半,拿勺子面的瓤儿一勺勺挖了,不吃,且搁着;挖,满瓜是汁,倒,瓜子滤掉,就是很清甜的西瓜汁。越靠近西瓜皮的西瓜汁越清爽解渴。,太麻烦,有阿姨妈有思折腾。孩子,抱住一西瓜一勺,再不放手了。

那儿有动画片,略讲熊懒,买完西瓜,不扛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饭目录+书签夏天的凉白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