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是有味道的 夏天的凉白开

所谓夏,就是蚊香、蝉声、游泳池的味,晒被燃的竹冠,电风扇吱吱嘎嘎旋转的影子,冰激凌刀切西瓜红艳艳的咔嚓声。前夏热,空调,电风扇足嫌慢,己邪招。草席睡久了,热皮肤粘住,换竹条凉席,是热,就隔一凉水抹布擦一遍竹席。再热,竹席一抽,坐在凉凉的瓷砖板。坐了一儿,嫌不瘾,趴,脸贴板,觉凉意沁人脾,趴着儿书,就睡着了。爸妈一回吓一跳:儿子四仰八叉,蛤蟆一,趴在,睡傻笑呢!

夏喝水,冬喝汤一,既补充水分,又慰藉体温。眼火红,一杯水就是清凉世界。热,见一杯冰水,一气儿喝干,阿弥陀佛,全身通透,抬眼便见佛祖了。有孙猴子的法术,不呼云唤雨,周全己:喝汽水!喝茶!喝凉白!

众所周知,两广、南洋人说喝凉茶,其实倒未必是茶。菊花茶、金银花茶算,泡罗汉果、煮胖海,入列。传统古已有:明朝橘子皮泡茶很盛行,取其清爽;梨汁茶有,甜滋滋的,喝,治咳嗽。茶面搁枣子补气益血,《西游记》头目怪请唐僧师徒喝。我候,市面少罐装凉茶卖,但弄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天的味道目录+书签冬天如何取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