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如何取暖 趁你还吃得下的时候

吃东西有其机。咖喱刚熬,香狠辣,但搁一晚,味就变醇厚,甜辣加,拌热米饭,像香味睡着了又醒了似的。芝麻爆香,略凉一点,撒菠菜、拌豆腐丝、抹一在煎排骨面,脆酥香,吃。但鸭子汤,熬完了须立刻喝:鸭子汤油不太重,烫,但凉快。鸭子干吃怎,汤一凉,就像久无往的亲友,坐悬望,说什尴尬,不不说。

有的东西适合久藏。吃一次巧克力了,赶买,藏抽屉,等着有空吃;朋友送了酒,藏柜子,等着有喜喝。类似的固态化陈绍、黑黝黝一坨普洱,是传说。有些东西不一定久藏,就搁最吃,比吃叉烧饭,饭吃一干净,最慢条斯理嚼叉烧,腻归腻,舒服:东西,底留了最。我候,楼有邻居,夏坐院子,捧半西瓜举勺吃,勺径取西瓜边缘,从边往中间吃。他说,法子是特别懂理的伯伯教的:人辈子,先苦甜;先吃味的,越吃越有味,最吃瓜中,特别甜脆——我很怀疑是打什志怪野史听的。,此怪例子,我就遇一位罢了。

有的东西吃新鲜的。前苏州人吃头刀韭菜,不惜重资,说是头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冬天如何取暖目录+书签你可以不坚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