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如何取暖 你可以不坚强

你被人欺负,咬着嘴,哭;熬难关,见己人,听句软语安慰,却忍不住,哇的一声号,哭痛快。

类似经历,概非我一人有。

我所见,此情概此:你被人欺负,知方怀有恶意,知哭,方便确定你软弱欺,更恶意的欺负便,是跟己说,不示弱,否则所受伤害,势必加倍,所熬着,不哭。等完了,似乎安全了,面一倾诉的人,及审视己的情状,觉己真惨,是哭了。

人很少在机器或刀刃的迫害前,凭空号啕哭。人哭,数候,是象的。许候,面站有血有、听己倾诉、反馈的象,人就容易哭。

我爸老乡,前有习俗。老人死了,有专门的老阿婆哭。老阿婆嗓子响亮、声气悠扬,一嗓子哭一午,军乐队的乐曲相,哭声绕梁三日。我爷爷世,有两位老阿婆恪尽职守。我亲眼见俩,吃完午饭,彼此商量:“再哭两声吧?”“。”就扑灵前:“哎呀,他老爷子,你怎走早啊!”

我爸我叔叔,丧铁青着脸,怎哭。因他是的,请人,招待亲戚,联系火葬场,包车,供饭,搭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趁你还吃得下的时候目录+书签女人的吃醋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