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如何取暖 我爱胖美人

古代的审观念是很人的选择,不像现在,审观念绳子鞭子,绕人三匝,外加抽打。那,体,古代人喜欢骨丰隆的。比屈原,虽忧愤遗世,但审丝毫不糊涂。他己瘦,但爱胖,《招》述人曰“曾颊倚耳”,说位啊,骨丰盈,有双巴了。

汉唐是公认的盛世,品位甚高,俩代偏偏爱人胖。比《史记》说陈平:“人长色。人或谓陈平曰:‘贫何食肥若是?’”见陈平白胖,被邻认是的。杨贵妃是史一胖人,“温泉水滑洗凝脂”,“从此君王不早朝”,千古一人已,被安了断送盛唐的祸水名,在马嵬坡被赐了白绫。士兵哗变越撒泼,杨玉环本身丰腴越传奇。千年,人环肥燕瘦并列,像赵飞燕瘦了,抵杨玉环,却忘了杨玉环的老公是善骑、造梨园、制舞乐的唐玄宗,品位端的是,赵飞燕的老公汉帝是连姨子不放的窥浴狂人,甚变态。同理,春秋战国,楚国有变态国王“细腰,宫人饿死”,跟汉帝是一路货色。

哪怕不说汉唐,说西方文明的黄金代:你说希腊,维纳斯在那儿站着,虽比杨少一臂膀,但体态丰盈,公认典范。唐与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人的吃醋方式目录+书签且贪吃且傻且好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