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贪吃且傻且好奇 且贪吃且傻且好奇

不管一人体重少,不脑袋、脖子粗、肥头耳、面泛油光,揽镜照就。所脸瘦人比胖脸人,辈子少一万辗转反侧摸着脸难入睡的夜晚。我的狗命,投了鹿犬的胎,长了张三角瓜子脸,是了我认识的雌,唯一不考虑己体重的姑娘。

我前,我妈强,子急,忙着跟人谈生意,爱打扮,怕胖,每嫌我爸随随便便、享受生活:“你吃饭有架子哪,有姿态哪!”2005年外婆世,妈像卸了副担子,整人变温柔宽了。我鹿犬的正逢其,是我妈变了另一人。

此狗仗着生脸瘦、四蹄纤细,遂将吃视其漫长狗生一务。此狗不挑食,红烧吃,狗粮肯咽。我妈吃鸡蛋给留蛋黄,吃了;我妈切干丝给半块豆腐干,吃。妙在此狗甚有奇,且兼容并包。比夏晚一人吃冰棍,此狗伸嘴吃,冻全身抖满嘴呵呵声,是吃。剥葡萄,伸嘴啄两口,且不吐葡萄皮。食米饭,四瓜果,食谱杂,寻常人类实难望其项背。

此狗本脸皮甚厚,胖,皮脂肪满溢,脸皮已厚狗皮膏药的步,手段邪恶令人齿冷。比,厨房刀匕声方罢,我爸妈与某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爱胖美人目录+书签喂猫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