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贪吃且傻且好奇 喂猫记

我在海住着,窗的窗台,是海区常见的防盗栏杆,窗外有草,有院子,有墙、跷跷板杉树。区有许狗,但不,因狗有主,主人形影不离。猫,但因是野猫,就喜欢跳我窗台晒太阳。除了猫有别的,比四年前兔子,像卷笔刀啃铅笔一吃了我递给它的胡萝卜、白菜,留一些圆圆的粪便,逃走了。

在窗台放一塑料盆,面放些猫粮,窗的猫就络绎不绝,偶尔生抢盘件。三四猫,互相峙,耸背瞪眼,“呼噜呼噜呜呜呜”的怪声。明明是猫,却扮虎,就了口吃的,真怜。

我超市买猫粮,超市的眼镜胖妈问我:“听说区有人野猫喂比猫肥,是不是你?”我说:“是我。”

我打羽毛球,球挂树叶了,楼旁的车棚捡竹竿子捅。车棚旁少白头的哥朝我笑一笑:“我猫是你在喂,是吧?”“啊?”“就是那白的。”“噢……”“谢谢你啊。”

但我弄明白,底是哪白猫。

我妈是喂猫达人。候,我有段曲折经历:先养了一波斯猫,简称一代波斯猫;该猫生了五猫,留了两二代波斯猫,送人了三;结果二代波斯猫有一是雌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且贪吃且傻且好奇目录+书签被物化了的理想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