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贪吃且傻且好奇 被物化了的理想生活

古往今,总有一夫妻,现在传说中。在古代,他叫神仙眷侣,在今则呼“我的一帅哥朋友”与“我的一女朋友”。在先古传说,“我的一帅哥朋友”与“我的一女朋友”,一住在土平旷的所在。他的祖辈逃难,世代居此,不知有汉,无论魏晋南北朝、隋唐五代十国、宋辽金西夏、元明清民国。果让他考历史背年代,肯定是零分。所住山外芳草鲜,落英缤纷,所住处有良田池桑竹属。“我的一帅哥朋友”插秧、移苗、栽树、放牛,“我的一女朋友”采桑、喂蚕、织布、做饭。他吃田产的秫米、竹林产的笋池的鱼,偶尔喝点酒。他坐在院子吃,每云无岫,鸟倦飞知,东篱黄花,暗香扑满袖子,一路招引着蜜蜂菜粉蝶。

,“我的一帅哥朋友”与“我的一女朋友”搬了。他往山居别墅了,不再耕田了。他住在山间,一坐在幽篁面,弹琴,唱歌。轩所见,有竹林,有泉水,有卵石;有月光穿松林,照拂流动的溪;有渔船穿莲花,不往。春门外芳草茵,坐着山。他有闲暇,有情致,有朋友。有些朋友住在山间,头枕青石,身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喂猫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