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贪吃且傻且好奇 追慕一个人,是一段怎样的时光

最初,你在某无关紧的场合——报纸、电视、网络、字行间、眉梢眼角,惊鸿一瞥,了巧克力先生。你回忆,连带回忆许情:那的气、云的颜色、你刚听的一首曲子、正在吃的一份甜品。伴随着些,你一次了他的名字。你觉他有些与众不同,许纯粹是因那你有些闲。总,你记住了他:啊,巧克力先生。

了一段间,你在新闻,听说他刚做了某些了不的,了众人推崇的冉冉升的新星。你摇了摇头,一边点鼠标换频,一边:造星工程又始了。啊,巧克力先生。

,你他的单曲《巧克力酱》、他写的传《我是五湖四海聚在一的果》、他拍的电影《不果仁放进我的》,始像刷墙粉一,布满你周围。你他依兴趣不。他的名声,让你他略有反感,让你不断“造星工程”四字。你偷空嘲笑他的拥趸,朋友吃饭句话做场白:“我是跟不代了,不知怎巧克力先生红……”

某一,你在等电梯、等菜、等马路,偶尔瞥了一眼他的海报、写的书、唱的歌、拍的电影。最初你带着无所谓的奇,及一点点挑刺理。你希望己觉:“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物化了的理想生活目录+书签你出门去旅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