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贪吃且傻且好奇 你出门去旅游

你门旅游前,搜索各名胜信息,比无数风景照片,根据预算,排列价格;你决定了的方,是搜索攻略,打听不错的冷门景区,筹划间,让己的日程满满。你比每一酒店的环境,房间是否有无线网络覆盖有早餐。最,你区的一切,已了指掌,跟朋友聊,简直问一答十。不是有照片证,你满张嘴说“我是那儿生的”,朋友肯信。

你终门旅游了。你前一晚紧张、愉快无法入眠,早醒特意照镜子己脸色是否良。你一路担忧着通是否拥堵,从车飞机每一环节是否位。你在飞机象着走机场那一瞬间,异乡的情景、空气、味将通所有感官拥抱你,但你飞机、找车、入住等一系列细节,又不由头皮麻。

你听着音乐在异乡了飞机,但不是旅游的始。你在租车东张西望,希望瞥见一些丽的所在。比,你在巴黎经夏约宫见埃菲尔铁塔,你在东京经新宿见歌舞伎町,你在罗马国坐车偶尔一斜眼望见远处的斗兽场,就高兴像孩子一,但那是二才始的。你己说:旅行有真正始呢。你真正意识己在旅行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慕一个人,是一段怎样的时光目录+书签大航海时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