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航海时代 大航海时代

1502年2月21日,我辞别公主,斯本码头,身边有一叫洛克的老水手。怀有1000金币,码头搁着艘船;将船的5樽胡椒、2樽水晶卖给易所老板,手头就有了2046金币。码头师傅提醒我:食物花钱,淡水免费。每20名水手,每消耗一舱食物、一舱淡水。

我理在斯本买特产的砂糖,沿海岸向东北,波尔,砂糖清舱贩卖,满载波尔特产的葡萄酒,运北部的安特卫普……了握经纬度,我理在斯本买六分仪。我理知:不逆风行船,注意潮汐。

我手头宽裕,就该考虑南,绕圣维森特角向东,经细窄像瓶口的直布罗陀海峡,进入中海湖,找亚平宁半岛。我该比萨买术品,与那不勒斯的羊毛做冲贸易。等我达了,就买新船,更,更快,远航。穿西洋新陆,或者南经非洲,望角,向东方。逃暴风雨坏血病,就见全新的世界:新的港口、新的特产品。总吧,我惩治海盗、现未知的陆、晋升爵位,最,公主的垂青。

游戏,叫《航海代1》,日本光荣公司(Koei)品。那是1994年,我四年级,在餐桌问爸爸:“爸,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出门去旅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