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航海时代 葡萄牙南,25小时

飞机达葡萄牙法罗,是黄昏节。机舱门一,满机舱穿北极熊似的巴黎人一惊呼:“Soleil!”(阳光)那两,巴黎冷四前的雪,积在路边,顽固不化。法罗的黄昏,是12度的气。

飞机落稳,舱,舷梯。你走一标准体育场跑那长的路,步行进领行李厅。其间,飞机就在旁边溜达落。你走路,就像在停车场溜达,是,周围停的跑的,净是飞机。不少次,我产生了错觉:飞行员正跟我挥手:“您别客气,先,我等儿飞!”

法罗机场的行李传送带,煞是霸。每传送口往外抛行李,简直是喷的。一行李喷,悬空半米,轰一声,砸在传送带,拣完就走。

一路机场,人查行李票,人护照。我就人查人问,摇摆踏进葡萄牙了。虽说申根国由入,但行李人检视,是头一遭。的感觉,借《无双》一景象描述:

王菲扮的长公主溜溜达达就从门了皇宫,太怒:“公主随便走走就了宫,难其他的人就随便走走就进了宫?”

打租车法罗市区。司机叔留着山羊胡子,身瘦竹,不法语,讲英语舌头像卷厚毯。叔很爱聊:

“哪儿人哪?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航海时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