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航海时代 罗马,佛罗伦萨,威尼斯

英国人前揶揄,说罗马人所承希腊人余威,统治中海,是因理环境相似:是半岛,在南中海,山峦——意利人了特点:震频繁。你意利北部,才明白是什意思。希腊人前所城邦林立,是因山形庞杂,分割了方。所别《伊利昂纪》说热闹——百位国王随阿加门农打特洛伊,其实希腊隔座山就是城邦,说是百位村长打特洛伊无妨。意利亦:吃山的亏太了,中北部势碎裂,盯图找城市,瞎人的眼,所通手段繁杂无比。热那亚那一带的湾区,山海相接。所谓市,像镇或村。镇与镇间,靠邮政巴士连接。比你从拉斯佩齐亚利奥马特雷——是弹丸,十分钟走回——坐邮政巴士,司机请你坐,表演悬崖山的飘移。海边诸村则更夸张:利奥马特雷马纳纳两村间,或者走沿海山(你一路见晴泛绿、黄昏泛深蓝的海,及晒日光浴的女),或者等半,坐火车,两分钟就一镇子。卖烤鱼的师傅玩笑:光是做游客等车期间吃的烤鱼的生意,就养活半意利了。

英语的名诗句:“The glory is Greece, the g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葡萄牙南,25小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