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航海时代 叫我怎么说这些小偷呢

传闻说意利偷,且身手生了。不是有部电影叫《偷行车的人》吗?候:偷行车偷世界名电影了,太猖獗了!己罗马,住在国一处二楼的店,离火车站近,一定是偷界常委所在,说不定店是黑店!

赔,跟店主打听:“听说罗马偷厉害很?”店主挺爱聊,肯说英语,张嘴就吹:“你坐一站铁,毫无所察,但其实,你的钱包,你的手机,你女朋友的照片,你的生日,你午吃了什,铁的偷知了!你从外,被他摸一遍了!”我正觉像有许毛茸茸的手摸我,店主又说:“但罗马偷,有些蛮有趣的!”我正哪儿有趣呢,他说,有一中午,他听见敲门声,了门,门前放了塑料袋,面搁着一堆东西,打面是本护照。老板翻了一:护照、钥匙、罗马旅行卡、图书馆证、房卡……细护照,是店一国住客的,此人午了,回。黄昏节,门被敲动山摇。门一,那国游客回了,说是中午在许愿池,被人摸了钱包。现金是,银行卡少欧元,就是护照!房卡!钥匙!老板让他柜台,掏塑料袋给他。那国乘客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罗马,佛罗伦萨,威尼斯目录+书签巴黎街上接零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