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航海时代 巴黎街上接零钱的

群人,挺难安名目,你法简单叫他“乞丐”“乞讨者”“卖艺的”。因巴黎街头晃荡的诸位,很少跟你生讨硬、不给不走。数人再落拓,是烂船剩三斤钉、瘦死的骆驼比马的模——实际,他收入普遍不低,所有底气,不穿血模糊吓唬人。偶有苦仇深者,数风轻云淡,一脸的理所:钱归钱,不赖黏着你;了你的钱不磕头捣蒜般千恩万谢;你不给钱,他不杀气腾腾,笑笑就了。

,不是说巴黎街的人贤良淑德谦恭礼让,实际恰恰相反:巴黎街头,虎龙潭,抢钱抢包抢手机的牛毛,但那是混混,凭力气、腿脚手艺图财谋生,跟接零钱的批,一文一武,互不干扰。体,接零钱的是一副凭本吃饭、爱谁谁、游吟诗人的架势。是,不意思叫他乞丐,或者卖艺的,因人不卑不亢很端正,管他叫“接零钱的”,意思概就了。

接零钱的诸位,内部有派系:丐帮不中国有。雨果年在《巴黎圣母院》,就写流浪汉的“奇迹宫廷”,是法国丐帮。弗雷德克·福赛斯曾经科西嘉公写神乎其神,不意利黑手党。但些江湖汉,平神龙见首不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叫我怎么说这些小偷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