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个人去意大利旅游 从前,有一个人去意大利旅游

从前,有人意利旅游。先是被偷了钱包,再是被偷了护照。他掏手机找人,现手机被偷了。他找警察局报案,现己的记忆被偷了,不己是谁了。他刚定决,重新寻回己,街面一眼睛姑娘的微笑偷走了他的。

现在他在热那亚附近卖烤鱼。那姑娘负责收零钱,给烤鱼洒柠檬汁。

从前,有人意利旅游。在从拉斯佩齐亚罗马的火车,他认识了一老夫妇——老阿姨手持一篮樱桃,老伯伯手持一本嘲笑贝卢斯科尼买春的杂志。那意利夫妇意利语,听不懂英语或法语。但车的候,他已经知了老阿姨叫弗洛达,且吃光了的樱桃;知老伯伯叫弗朗切斯科,是在灵工的菲亚特工程师。

,他在威尼斯买的所有面具玻璃瓶送给了弗洛达,每星期接弗洛达寄的火腿腊肠。

从前,有人意利旅游。他从罗马火车站旁的国坐40路公车,请司机梵蒂冈叫他一声,就在满车厢的聊声睡着了。他醒的候,现车子走在沙漠,窗外奔鸵鸟、袋鼠、河马、华南虎羚羊。司机坐在他身旁的座位,边喝啤酒边另一乘客打牌。车依平稳行驶着,乘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瑞士与干酪锅目录+书签在葡萄牙如何收集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