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个人去意大利旅游 在葡萄牙如何收集阳光

你不趁夏收集葡萄牙的阳光,因那节的伊比利亚半岛,阳光像锋利的弯刀刃一伤人,劈碎瓦罐、酒瓶皮肤。等冬,北半球部分的空被雪云覆盖,你哆哆嗦嗦坐飞机葡萄牙。飞机降落,你手握瓶子,在飞机舱门前等候。舱门打,你收获一缕饱满温暖的阳光。

你带着瓶瓶罐罐,坐旅游巴士,拉各斯或萨格雷斯,维森特角。沿途有贩叫卖:“昨正午的海角阳光!新鲜热辣!”“三年前历史最高温那午两点的阳光!饱满热情!”“本特产阳光兑香氛蜡烛光黑檀木火光!风味独特!”

你拉各斯,见那花园的市中。阳光清洌温柔,不疾不徐洒落,掺有海鸟拍翅膀的影,布满了咖啡、桂粉、煎蛋狗的味。你萨格雷斯,望见铺在远方的海岬。那有欧洲最西南的海角阳光,浓烈醇甜,简直有点儿酵度,头掺杂着西洋海鱼在钓竿翻动的声音,及海风远远推云的腥味儿。你收集满一瓶,就翼翼带回:若有颠簸,瓶阳光流泻,刺伤你的眼睛。

你斯本,现最的阳光在贝伦塔旁的水畔。虽午间在旧城区的山顶城堡俯视,望见给全城白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前,有一个人去意大利旅游目录+书签爱情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