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个人去意大利旅游 玫瑰症

在首的高速公路,男人初次见了玫瑰花。那是黄昏,冬的灰云像屋檐,一爪一爪,卷在暗蓝色的。一墙的玫瑰花在长路中间的圃,一路红着,路剖左右两半。他坐长途车一路行,离首越近,路尘沙飞舞越张狂。除了橘子汁色的灯光司机的烟头,别无暖色调。是玫瑰花触目,几乎让他相信己眼眶充血、将流。司机见怪不怪,驱车。男人的头情不禁转了半圈,在追随己初的那丛玫瑰,直司机提醒了他一声:

“呢,一路是,别盯着了!”

果此。男人横目光,见玫瑰花墙像一幅卷轴,绵延。他细一些,车快,玫瑰影倏一抖,就从他眼尾溜走了。车不留情,眼睛又不是高速摄像机,法清花的子,清刺、叶、枝、瓣。,他及记最初的那丛:灰云,那丛花在路,冲进他眼,像一滴血在水散。

他知己是的人,总记住许情的头。比,他首,寻找他久未联系的妻子,妻子长什着?他忘了。不是有照片,妻子虽三年回了,但半年前,即与他失联系前,手机一些在首工外的拍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情故事目录+书签世上最透明的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