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引言

存在着情的罪恶与逻辑的罪恶。刑法典根据犯罪的预谋容易将它加区分。我处预谋与完的罪恶的代。我的罪犯不再是那些身无寸铁的孩童,他爱理由替己辩解。相反,他是年人,其托词是无辩驳的:哲一切效劳,甚至使杀人犯变法官。

在《呼啸山庄》中,希斯克利夫了占有卡蒂屠杀整,但他并未说屠杀是合理的或者拿制度其辩护。他完了次屠杀,其全部信仰就在此终结。他做是爱的力量,有格。爱的力量是罕见的,杀人是异常的,是带有破坏的色彩。,从人信仰一说,从罪恶受理控制,它便同理智本身一繁衍增,有了三段论一无争辩的质。它同呼喊一是孤独的,同科一是普遍的。它昨受审讯,今却制定法律。

我在此不它泄义愤。部论著的意图是再次接受前的现实,即逻辑罪恶。确切研究现实的根由,一努力是了理解我的代。人许认,代在五十年内使六千万人流离失所,受奴役或遭屠杀,首先应该它进行评估,弄清罪恶的缘由。在人类的幼稚代,有些暴君了其赫赫声威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