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反抗者

何谓反抗者?一说“不”的人。,他虽拒绝,却并不放弃:他是从一始行动就说“是”的人。一奴隶,一生在接受命令,往往觉新的命令是无法接受的。“不”的含义是什呢?

它意味着“类情持续太久了”,“此止,再超就不行了”,“你走太远了”,许意味着“有界限是不逾越的”。总,“不”肯定了一条界限的存在。从反抗者的某感情中现一界限的法,感情就是他将其权利扩展界限外,但越此界限即有另外一权利约束他。因,反抗行动同就是视不容忍的侵犯予斩钉截铁的拒绝,朦胧相信他有一正的权利。更确切说,反抗者怀有他享有“……权利”的印象。从某程度说,反抗者若未怀有己是理直气壮的感情,便不有反抗。正由此,反抗的奴隶同既说“不”又说“是”。他在肯定述界限的同,肯定他所怀疑的一切,并使保持在界限内。他固执表示己身有某东西“值……”,求人予关注。他某方式表明己受的压迫不超他认的程度,权利抗压迫他的命令。

人厌恶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