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该隐的儿女们

严格意义的形的反抗是在十八世纪末才严密的方式现在思史。人类进入现代首先听的是城墙坍塌的轰鸣声。从那,其果连续不断展示。毫不夸张说,些果塑造了我代的历史。是否说形的反抗在此前便无意义呢?我代的反抗范例久已有,因我代爱说己是具有普罗米修斯的反抗精神的。果真此吗?

最初的神系告诉我,普罗米修斯被铁链锁在球尽头的石柱,由他不乞求宽恕永远的受难者。埃斯库罗斯塑造了英雄的崇高形象,描绘他具有睿智与远见(“我预见我遭遇的一切不幸”),让他呼喊一切神明的仇恨,陷身“命定的绝望的海洋”,在雷鸣电闪中煎熬:“啊!你我遭受了何等的不公平!”

因不说古人不知形的反抗。他远在撒旦前就已经树立一痛苦崇高的反叛者形象,我创造了关反抗精神的最了不的神话。古希腊人有无穷无尽的才。他虽创了许顺从与谦恭的神话,但己塑造了一反叛的典范。普罗米修斯的某些特点依活在我今的反抗中,例,与死亡斗争(“我使人类摆了死亡的纠缠”),救世主降临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抗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