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绝对的否定

从历史,一次有力的进攻是由萨德进行的,他将直至迈斯利耶神甫与伏尔泰的由思的论据,组建一架巨的战争机器。他的否定是最极端的。萨德从反抗的结论是绝的“不”。二十七年的监狱岁月并未使他产生妥协思。人被囚禁此长的间,变奴仆或杀人者,有在一人身二者是。果一坚强的灵魂虽身陷囹圄却未产生屈从的精神,那在数情况,他必有一主宰他人的意志。一切特立独行的人格意味着强。就此言,萨德谓一典范。社残酷待他,他残酷回敬社。他犹在其次,虽受我代人的吹捧与赞扬。人今他此坦率加赞赏,其原因与文了不相关。

人称赞他是带着镣铐的哲,一绝否定的理论。此他的确无愧。他被幽禁监牢,梦无边无际,现实他无奈何。被囚禁的精神此神志清明,失了往昔的狂热。萨德仅仅知一逻辑,即感情的逻辑。他并未创立一哲,不是沉迷一受虐待者的入非非的梦。不梦带有预见。萨德强烈求由,在奴役的帝国,日益执著沉湎一摧毁世界的迷梦,此满足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该隐的儿女们目录+书签一个文学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