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一个文学家

萨德是无神论者吗?他入狱前在《一神甫与临终者间的谈话》中是说的,人认。他品中最残忍的人物一——圣奉,丝毫有否定帝,仅限展诺提斯派关邪恶的理论,从中适的结论。人说圣奉并非萨德。他不是。说中的人物永远不是创造人物的说。有些候,说同是他创造的所有的人物。因,萨德品中所有的无神论者原则提了帝并不存在,理由是帝若存在的话,怎是冷漠无情、邪恶残忍的呢?萨德最杰的品展示神的愚蠢与仇恨结束。无辜的茹丝汀在暴风雨中奔跑,犯罪的诺瓦瑟耶竟誓说,若不被的雷电击死,他便改信异教。惊雷终茹丝汀击死,诺瓦瑟耶获胜了,人的罪恶继续回应着神的罪恶。,不信教者的打赌便帕斯卡尔打赌的反驳。

萨德帝的法就是帝是摧残与否定人的有罪的神。萨德认,神乃杀人者,情况在宗教历史并不罕见。人何讲德呢?囚徒的一行动就是追求极端的果。既帝杀害与否定人,那有什禁止人杀害与否定同类。愤激的藐视与1782年的《谈话》中表露的那平静的反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绝对的否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