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花花公子的反抗

文人仍有的是间。浪漫主义及其路弗费尔式的反抗,其实象中的冒险。同萨德一,它与古代的反抗的区别在他喜爱恶与人。在阶段,反抗将其重点放在其挑战与否定的力量,忘记了它肯定的内容。既帝求人的是善良,那必须让善受嘲讽选择恶。死亡与非正义的憎恨因导致恶与杀人的颂扬,即使不行动。

在《失乐园》部浪漫主义者所喜爱的诗篇中,撒旦死亡进行的斗争悲剧的象征,由死亡的是撒旦子(与罪恶一)格外深刻。反抗者认己是无辜的,所在与恶斗争拒绝善,且重又产生了恶。浪漫主义的英雄首先善与恶深深混合在一,说在宗教是此。位英雄是“命中注定的”,因命运便将善与恶混一体,使人无法避免。命运排斥了价值判断,代原谅一切的“该此”,但不原谅造物主,因有他应令人气愤的实负责。浪漫主义的英雄是“命中注定”的,因随着他的体力与才智的增长,恶的力量在他身在增长。一切权力,一切度行,冠“该此”。让艺术,尤其是诗人恶魔式的,极其古老的法在浪漫派身了有力的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文学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