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拒绝得救

反抗者虽颂扬人与恶,但并不与世人站在一边,仅仅己打算。享乐主义,不管是何形式,帝言总归是享乐主义。人创造物,反创造者。他需帝,与进行悲的调情。阿芒·胡格说很,尽管些品有尼采的气息,帝在其中并未死亡。人叫嚷所求的入狱罪,不是帝的玩笑。相反,陀思妥耶夫斯基反抗的描述则进了一步。伊万·卡拉马佐夫与世人站在一边,强调他是无辜的。他断言,压在他头的死刑是不公正的。他的一次行动根本不是恶辩解,是在争取正义,将其置神。他并未绝否定帝,是德价值的名义驳斥帝。浪漫主义反抗的雄是与帝平等话,是恶回答恶,高傲回答残酷。例,维尼的理便是沉默回答沉默。便意味着己升高帝的水平,实际已是亵渎神明。但人有神的权力与位表示怀疑。由一切亵渎言行最终参与圣,因它是一崇敬的表示。

相反,伊万的语调便改变了。论帝接受审判。倘若恶神的创造是必不少的,那创造则是不接受的。伊万不再信赖神秘的帝,是信赖一更高的原则,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花公子的反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