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唯一的人

施特纳已经在打倒帝,消灭人身一切关帝的思。与尼采相反,他的虚无主义了满足。施特纳在死胡同中笑,尼采却向墙壁扑。从1845年《唯一的人及其财产》版日,施特纳始清理场。此人与黑格尔左派(其中有马克思)常常光临“由者协”。他不仅批判帝,且批判费尔巴哈关人的理论、黑格尔的精神论及其在历史的体现——国。他认些偶像均产生“先愚昧型”,即永恒思的信仰。他是写:“我的业未建立在任何东西的基础。”罪恶是一“蒙古人灾祸”,束缚着我的权利是此。帝是敌人。施特纳竭尽一切亵渎神明(“你消化掉圣餐饼,则一切了结。”),但帝是我的一异化,或者更准确说,是我的现状的一异化。苏格拉底、耶稣、笛卡儿、黑格尔,一切先知与哲的所所不是明了使我的现状异化的新方式。施特纳将“我”与费希特的绝的“我”区别,“我”缩一最独特最短暂的人。“任何名字难他命名”,他是唯一的人。

施特纳认,耶稣前的世界历史不是了使真实理化进行的漫长努力,努力体现在适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绝对的肯定目录+书签尼采和虚无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