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反抗的诗歌

果说形的反抗拒绝“是”,局限绝的否定,它却热衷表现己。虽它倾崇拜现在的物,拒绝怀疑一部分现实,却迟早不不做。在两者间,伊万·卡拉马佐夫代表了听任,不是在痛苦的意义。十九世纪末与二十世纪初的反抗的诗歌始终在两极端摇摆不定:文与权力意志、合理与非理、绝望的梦与无情的行动。最近一次,些诗人,尤其是超现实主义,一惊人的概括方式我照亮了从表现行动的路程。

关麦尔维尔,霍桑 写:“他虽不信宗教,却并未停止此。”同,关那些向冲击的诗人,说他推翻一切,同又在绝望思念一秩序。他陷入一极端的矛盾,从无理中求理,使不合理一方法。浪漫主义的些主继承者声称让诗歌榜,在最令人悲痛的诗歌中找真正的生活。他使亵渎行神圣化,让诗歌转变经验与行动的手段。的确直他止,那些宣称社件与世人挥影响的人,至少在西方此,合理的规则名,已经做了。相反,超现实主义在兰波在谵妄与颠覆中找建设的规则。兰波其品且仅仅其品指了路,不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采和虚无主义目录+书签洛特雷亚蒙和平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