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洛特雷亚蒙和平庸

洛特雷亚蒙指,表现的望在反抗者身隐藏在平庸的意志面。反抗者不论是抬高是贬低己的人格,总与现在不一的人,甚至他挺身让人承认他真正的存在。洛特雷亚蒙的亵渎言行与因循守旧同表现了不幸的矛盾,一矛盾在他一什不是的人的意志中解决。他远非像人所普遍认的那已改弦易辙,与往一的狂暴的沮丧解释玛尔陀罗 何召唤原始的漫漫黑夜及他的《诗篇》孜孜求的平庸化。

人从洛特雷亚蒙那懂了反抗处少年代。我使炸弹与运诗歌的伟的恐怖主义者刚刚走童年。《玛尔陀罗歌》是一有才华的中生写的书。部品的哀婉动人处恰恰一儿童灵中的矛盾,他反创造,反己。同《彩画集》中的兰波一,位诗人反抗世界的限制,首先选择了世界末日与破坏,不是接受不的规则,规则使他在他的世界中他现在的子。洛特雷亚蒙说:“我世是了保卫人民。”玛尔陀罗因是怜悯使吗?从某方面他是,但他首先怜悯他己。什?尚有待探讨。但是落空的、被凌辱的、不告人的且未明言的怜悯使他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抗的诗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