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超现实主义与革命

此处几乎不再涉及兰波。关他,一切已经说了,不幸的是,说更。不,应该准确说兰波在其品中是反抗的诗人,因准确的说法与我的主题有关。他的一生,远远不它所激的神话辩护,不表明他赞同最坏的虚无主义,客观阅读一从哈拉尔的信即足指一点。兰波曾被奉神明,因他否定他己的才,似否定意味着超人的德。显使我代人的借口不立,相反应说唯有才是德,非否定才。兰波的伟处不在他在夏尔维尔最早的呼喊,不在他在哈拉尔的经商活动 ,表现在兰波赋予反抗其从未接受的最正确的语言,同说了他的胜利与忧虑,世界缺少的生活与不避免的世界,不的物的呼喊与需拥抱的坎坷的现实,德的拒绝与义务不抗拒的怀念。他身既有光彩又有狱,他既侮辱又赞扬,他怀着不克服的矛盾表演了二重唱与轮唱,他在了反抗的诗人,且是最伟的反抗诗人。他的两部伟的品构思间的先是无关宏旨的,两部品间相距的间很短。任何艺术由有生活经历绝肯定知兰波同构思了《狱的一季》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洛特雷亚蒙和平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