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而上的反抗 虚无主义与历史

形的反抗与虚无主义存在一百五十年,又人类所抗议的同一被毁坏的面孔顽固重新现,带着不同的面具。反生存状况及其创造者的所有的人肯定了人的孤独,认一切德均无价值。所有的人同又设法建立一纯粹是的王国,由他选择的规则加主宰。他是造物主的敌手,必按照己的利益重新创造。那些刚刚创造世界的人拒绝世界有其他规则,除了望与权力的规则外。他跑向杀或疯狂,歌唱世界末日。其他人说,他己的力量创造他的规则,遂选择了徒的炫耀表象或平庸,或者有杀人与破坏。,萨德与浪漫派,卡拉马佐夫或是尼采,所进入死亡世界,是因他真正的生活,结果由相反的,倒是规则、秩序与德的召唤声响彻在狂的宇宙。有他抛弃了反抗的重担,逃避反抗造的紧张,选择了专制或奴役的安逸生活,他的结局才是不吉利的或破坏由的。

人类反抗的崇高的悲剧形式不是死亡的长期抗议,由普遍的死刑所支配的生存条件的激烈控诉。在我遇的一切情况中,抗议每次是针创造中不谐、不透明、中断的一切。因基本说,是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超现实主义与革命目录+书签弑君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