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新福音书

《社契约论》首先探讨权力的合法。,是一本论述权利不是实的书 ,因根本不是阐述社见解的著。他的探讨触及了原则,正由此招致了争议。书中提,传统的合法虽说是源神,却并未获认。此书是宣布了另一合法与其他的原则。《社契约论》是一本教理讲义,笔调与语言是教条化的。同1789年完了英国与国革命的征服,卢梭霍布斯 著中的契约理论推向其逻辑的极限。《社契约论》扩了新宗教的领域,并给教条式的阐述。新宗教的帝就是与相混淆的理,其在的代表不是国王,是民众及其共同的意志。

卢梭传统秩序的攻击十分明显,从此书的一章便力图证明公民条约先民众与国王的条约,前者确立了民众的位,者确立了王权。直卢梭,是帝支配国王,又由国王支配民众。从《社契约论》始,民众在支配国王前先己支配己。至帝,已暂不再是问题。从政治方面,本著说相牛顿的革命。权力再不一意孤行,需普遍的认。换句话说,它不再是现在的状况,是它应该的那状况。幸运的是,卢梭认,现在的状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弑君者目录+书签处死国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