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美德的宗教

处死旧日君主的宗教现在应该建立新统治者的权力,它关闭了教堂,从又竭力建立一座庙堂。神明的血一子溅了路易十六的身,宣布了新的洗礼。约瑟夫·德·迈斯特魔鬼形容革命。,米什莱称革命炼狱,更接近真实情况,人其中的理与含意。一代盲目投身隧,现新的光明,新的幸福与真正的帝的面孔。但是,新帝是什子?让我是向圣茹斯特请教。

1789年尚未肯定人的神,是肯定了民众的神,由他的意志与的及理的意志是一致的。果普遍意志由表现己,那它不是理的普遍表现。果人是由的,则不犯错误。现在国王已经死,旧的专制政治的链条已断,民众因表达现在、与将在任何候任何点是真理的一切。民众降示的神,了解世界的永恒秩序需什,必须向他请示:“民众的声音就是的声音。”某些永恒的原则支配着我的行,些原则是真理,正义,最是理。就是新的帝。年龄相同的年轻女子热烈欢迎“理”,此崇拜的至高无的人不是前的神,但不再有尘世的化身,突间被切断了与尘世的一切联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处死国王目录+书签恐怖行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