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消灭神明

正义、理、真理仍在雅各宾的空闪耀着光辉,些固定的星辰至少标志。十九世纪德国人的思,尤其是黑格尔的思,在继续法国革命的业,同消除它失败的原因。黑格尔认,他已雅各宾派抽象化的原则已经蕴含着那的恐怖行。他提,绝抽象的由导致恐怖政治。抽象法律的统治与压迫的统治是一致的,黑格尔注意,从奥古斯亚历山·塞维尔 (235年)段期是法国科最达的期,同是最无情的暴君统治的期。超越矛盾,必须建立一具体的社,由非表面化的原则赋予生气,由与必相调。德国的思终一非人的但更含糊的概念,即具体的普遍概念代替了圣茹斯特与卢梭的普遍抽象的理。理直此才翱翔在与它有关的现象的方,此便融入历史件的长河,阐明些件,些件赋予它躯体。

肯定说,黑格尔使不合理的物合理化。,他同又给予理无理的颤动,将度引入理,其结果是有目共睹的。德国思一子将不抗拒的运动引入它的代固定的思中。真理、理与正义突体现在世界的变化中。德国的意识将它推入永恒的加速运动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恐怖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