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高尚的杀人者

1878年是恐怖主义者在俄罗斯诞生的一年。一非常年轻的女子维拉·查苏利奇 在1月24日审讯一百九十三名民粹派员的次日,枪击圣彼堡总督特列波夫将军。被陪审团宣告无罪,又摆了沙皇警察。一枪引了一连串的镇压与谋杀,二者互因果,人估计有厌倦才结束局面。

同一年,“人民意志”一员克拉夫琴斯基在其《死死》的册子中恐怖活动定原则,其果接踵至。在欧洲,德国皇帝、意利国王与西班牙国王均谋杀活动的遇害者。仍是在1878年,亚历山二世创造了国恐怖主义最有效的武器。从一年始,在欧洲与西方的十九世纪便记载了许次谋杀行动。1879年生了一针西班牙国王的新谋杀活动及沙皇的未遂谋害。1881年,“人民意志”的恐怖主义者谋害沙皇,索菲娅·别罗夫斯卡娅、热利亚波夫及其朋友被绞死。1883年生谋杀德国皇帝的行动,凶手被斧头处死。1887年,处决芝加哥的殉难者,西班牙无政府主义者的瓦朗斯议了恐怖主义的警告:“社若不让步,邪恶与罪行必须灭亡,即使我与一死亡。”十九世纪九十年代的法国,标志着被称实进行宣传的活动达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个着魔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