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国家恐怖主义与无理的恐怖

一切现代革命均导致国的加强。1789年革命引了拿破仑,1848年革命产生了拿破仑三世,1917年革命使斯林掌权,二十年代意利的动乱使墨索尼台,魏玛共国招致希特勒的统治。些革命,尤其是在一次世界战,扫除了神权的残余,越越的胆量提建立人的城邦与真正的由。国在日益变无所不,每次认了野。果说一点总办,那是错误的。但有研究它是何实现的,许由此教训。

除了少数非本论著所涉及的原因外,国权力的奇特怕的膨胀做是技术与哲方面巨野的合乎逻辑的结果,它与反抗的真正精神格格不入,但却引了我代的革命精神的产生。马克思预言的梦与黑格尔或尼采有力的预见,在神的城邦被摧毁终使一合理的或者不合理的国政权诞生,但两政权是恐怖主义的。

说实在的,二十世纪法西斯主义革命配不称做革命。它征服世界的野破灭了。墨索尼与希特勒无疑曾竭力创立一帝国,国社主义的思显曾世界帝国。他与古典革命运动的差别在,他从虚无主义的遗产中仅仅选择了使不合理神化,非使理神化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什加列夫主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