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国家恐怖主义与合理的恐怖

马克思身处十九世纪的英国,正值土资本向工业资本渡,由此造贫困悲惨的景象。他有很材料原始资本主义精辟的分析。至社主义,他从法国革命获取了一些教益,但与他的说相矛盾。除此外,他谈论未,且谈相抽象。因,他在其说中将最有价值的批判方法与最有争议的空救世说糅合在一,就不足怪了。不幸的是,根据定义,他的批判方法应使己适应现实,却越越与实节,因它忠实预言。人认,从空救世说中掉不符合真理的一切,已是一迹象。一矛盾在马克思生前已觉察。在《共产党宣言》表二十年,《资本论》问世,《共产党宣言》中的理论已不再完全正确。但《资本论》有写完,因马克思晚年将注意力倾注量社的与经济的新实,需重新使其理论体系与适应。些实尤其与俄国有关,他在那前并未加重视。人知,莫斯科的马克思恩格斯研究院1933年停止马克思全集的版,那尚有三十集有待版,些未版的内容无疑是不够“马克思主义”的。

不管怎,马克思世,仍有少数信徒依忠他的方法。创造历史的马克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家恐怖主义与无理的恐怖目录+书签资产阶级的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