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资产阶级的预言

马克思同是资产阶级的预言与革命的预言。二方面比一方面更世人所知。但一方面解释二方面的命运的许情。源基督教与有产者的救世主降临说,既是历史的是科的,影响了马克思的救世主降临说。说德国的意识形态与法国的义。

基督教世界与马克思主义世界均与古代世界相反,它的一致令人惊异。两说世界有共同的法,它与希腊的态度分隔。贾斯帕斯此了精辟的论断:“人的历史视严格一致的,是基督教的思。”基督教徒首先人的一生及一系列件的展视从点向终点演进的历史,在此程中,人获拯救或受惩罚。历史哲诞生基督教的现,希腊思说是意料不的。希腊代关变化的概念与我的历史演进的思毫无共同处,二者间的差异犹圆与直线的不同。希腊人世界做是循环的。亚士德了给一确切的例证,不认己处特洛伊战争的代。基督教了向中海区域扩展,不不希腊化,其教义同变灵活。但是其独创处在,在古代世界中引入了两那止从未联结在一的概念,即历史的概念与惩罚的概念。从调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家恐怖主义与合理的恐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