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革命的预言

马克思的预言就其原则言是革命的。人的一切现实均在生产关系中找其根源,历史的变化是革命的,因经济是革命的。在生产的每水平,经济引抗,它了更高水平的生产摧毁相应的社。资本主义就是些生产阶段的最一,因它创造条件,使一切抗解决,那再有经济。那一,我的历史将史前史。从另一前景,见解正是黑格尔的。辩证法应从生产与劳动的角度论述,非从精神的角度。无疑,马克思本人从未谈辩证唯物主义,留待其继承者颂扬头逻辑的怪物。但他同说现实是辩证的又是经济的。现实在永恒变化,由立面的撞击加快,每立面结合更高级的物,便引其相反的方面,重又推动历史前进。黑格尔现实向精神展的观点肯定的一切,马克思经济向无产阶级社展的理论加肯定。万物皆同既是其身,又是其反面,矛盾促使它变另一物。资本主义由是资产阶级的,表明己是革命的,从共产主义的温床。

马克思的独特处在,他断言历史既是辩证的,又是经济的。黑格尔更加极端,断言历史既是物质,又是精神,正由它是精神,因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资产阶级的预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