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目的之王国

马克思有象生此怕的神化。列宁有,不他向着军帝国迈了决定的一步。他是平庸的哲,但却是卓越的战略,首先己提了夺取政权的问题。我应该指,谈论列宁的激进民主主义是完全错误的。他思中有关煽动者与革命者的部分与雅各宾派相同。雅各宾派相信原则与德,宁肯死不否定它。列宁相信革命与功效。“必须准备牺牲一切,必的话使一切计谋、诡计与不合法的手段。必须隐瞒真相,唯一的目的就是打入工……不惜一切在其中完共产主义的任务。”黑格尔与马克思所创的反形式德的斗争再现列宁身,就是批判无功效的革命态度。场运动的最的结果就是“帝国”。

果人阅读他鼓动生涯始与结束的两部著 ,便吃惊现,他在不懈无情反革命行动中的感情因素。他清除革命的德,因他正确认,尊重十指挥部是不建立革命权力的。他经最初的经历,在他扮演此伟角色的历史舞台,人他此从容掌握世界,十九世纪意识形态与经济塑造世界那,似乎新代的一人。他焦虑不安、离情别绪与德观念完全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预言的失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