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全体性与审讯

全体不是别的,不是信徒与反抗者共同怀有的谐一致古老的梦,不梦广泛散播在有帝的。放弃一切价值就是放弃一切反抗,便接受帝国奴役。一切形式价值的批判并不消除由思。一旦认识仅仅使反抗力量不使浪漫主义者所梦的由的人诞生,由身并入历史运动。它斗争中的由,了存在,应该己争取。它由等同历史动力论,唯有历史终止,才在全球邦中享受它己。直那,它的每胜利引争议,使其落空。德意志民族从协约国压迫者手中获了解放,但每德国人的由代价。专制制度的人不是由的,虽人的集体已获解放。最,帝国使整人类获解放,奴隶了由,他至少从与帝的关系说是由的,且一般说摆了一切超验。辩证法的奇迹,即从量变转质变,在此处显现无遗。人全体民众的奴役称由。正在黑格尔与马克思所援引的一切例证中一,并有客观的转变,有的是主观所谓的变化。其实不存在什奇迹。果虚无主义的唯一希望就是千百万奴隶有一组一获永远解放的人类,那历史便仅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的之王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