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上的反抗 反抗与革命

原则的革命杀死了帝在人世的代表。二十世纪的革命杀死了帝在原则本身中的残留物,并使历史的虚无主义神圣化。不论虚无主义借了什路,从它摆一切德规则在二十世纪进行创造,便建造了恺撒圣殿。选择历史,且仅仅选择历史,就是选择虚无主义反反抗本身的教导。打着反不合理旗号拥入历史,同又喊历史无任何意义的人遇了奴役与恐怖,进入集中营一般的世界。那些投身其中并宣扬其绝合理的人遇的是恐怖与奴役,进入集中营一般的世界。法西斯主义尼采的超人的降临辟路。它立即现,帝若存在的话,是或那子,但首先是死亡的主人。倘若人使己帝,则需窃取他人生杀予夺的权力。他制造了尸体与等人,己因了等人非帝,死亡的卑贱的奴才。就合理的革命言,它实现马克思所说的全面的人。历史的逻辑从其被完全接受的刻,逐渐引导着历史反其最高尚的感情,日益损害人的利益,从使身转变客观的罪行。法西斯主义的目标与俄国共产主义的目标混一谈是不正确的。前者由刽子手己颂扬刽子手,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体性与审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