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思想 反抗与杀人

欧洲与革命远离生命的源泉,是激烈动荡,日渐衰落。在十九世纪,人打碎了宗教的束缚。他刚从中解,又己明了新的束缚,不容忍的束缚。德陨亡了,但它复活更加狂放。它向所有的人呼喊响彻的仁慈,遥远的爱代人主义的嘲笑。它在固定点造破坏。将有一,它变更加乖戾,那变警察一般。了拯救人类,将堆人烧死的木柴。我处代悲剧的顶峰,变罪恶熟视无睹。生命与创造的源泉似乎枯竭,恐惧笼罩着布满幽灵与机器的欧洲。在两次屠杀间,在搭断头台。施刑者在那默默庆祝他的新信仰。是什呼喊扰乱了他?诗人在面临弟兄被屠杀际,骄傲宣布他是无罪的。全世界从那漫不经不再注意罪行。受害者陷入他最不幸的处境:他万念俱灰。在古代,杀人喷溅的鲜血至少激神圣的义愤,从使生命的代价神圣化。代真正的谴责,相反却让人它不够血淋淋的。血再不是让人见的,它有伪善者的真面孔揭示众。面是虚无主义的极端表现:盲目疯狂的杀人行径反倒变一片绿洲,愚笨的罪人与我极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创造与革命目录+书签虚无主义的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