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思想 虚无主义的杀人

不合理的罪恶与合理的罪恶同表现了由抵抗运动所揭示的价值,但首先是不合理的罪恶。否定一切命有权杀人的人,萨德、浪荡的杀人犯、卡拉马佐夫、横行无忌的盗匪、在人群中枪的超现实主义者,他求完全的由,无限制表示人的骄傲,虚无主义在狂热中创造者与创造物混一谈。它取消了一切希望的原则,抛一切限制,毫无由胡乱泄愤怒,最认,他杀死那些注定死亡的人毫不在乎。

,它的理智,共同命运的彼此了解及人间的沟通,始终是活跃的。反抗宣告了一切,承诺效力。同,它反虚无主义确立了行准则,不需等历史终结才始行动,且准则不是形式的。它与雅各宾的德相反,注意了未规则与法律所顾及的一切。它一德辟了路,德绝不服从抽象的原则,是在义与无休止的争论中揭露它。绝不说些原则是永恒的,声称它将存在是徒劳的。但它在我代是存在的,我一在整历史程中否定奴役、谎言恐怖。

的确,主人奴隶间毫无共同处,人不与一被奴役者谈话与流。我通无拘束的话认识我的相似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抗与杀人目录+书签历史的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