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思想 节制和过度

革命走入歧途的原因首先在,它不了解或者完全不承认与人的本密不分的那限度,反抗恰恰正确揭示限度。虚无主义的思由忽视了一限度,终陷入一等加速运动。有什阻止它造的果。些思是赞同完全的毁灭或无限的征服。经反抗与虚无主义长期研究,我现在知,仅仅追求历史效果无其他限制的革命便意味着无限制的奴役。革命思若保持其生命力并摆一命运,则应该反抗的源泉中汲取经验,应该从唯一忠实些源的思即有限度的思中启示。果反抗所现的限度改变一切,果一切思与行动超越某一点己否定己,那万物与人的确有节制。在历史同在理一,反抗是不规则的摆,在拼命最振幅摆动,因它追求巨的节奏。但不规则并不是全部,它围绕着一枢轴完。反抗使人人的共同本,同显示符合本的原则的节制与限度。

今的一切思考,不论是虚无主义的是积极的,揭示物皆需有节制,科本身此予肯定。迄今止的量子论、相论、测不准关系,说明了世界的特点,其规模有适中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历史的杀人目录+书签南方思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