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思想 南方思想

若了解一态度在今世界是否在政治有所表现,提传统被称做革命工团主义者即易答复。工团主义真的有吗?答案很简单:正是它在一世纪中惊人改善了工人的条件,由每日工十六减少每周四十。意识形态的帝国使社主义倒退,并破坏了工团主义所取的部分果。是因工团主义从具体的基础即职业着手,属经济范围,巴黎公社着手的属政治范围,但专制独裁的革命却从说着手,武力让真实进入其中。工团主义同公社一,了真实否定了抽象的官僚集权制。相反,二十世纪的革命声称依靠经济,它首先是政治与意识形态。它不避免恐怖与真实施加的暴力。不论其意图何,它是从绝着手塑造现实。反抗与相反,依靠真实在持久的战斗中走向真理。前者试图从往实现己的目标,者却是由实现。反抗绝非浪漫主义,相反站在真正的现实主义的一边。它若动一场革命,场革命应该是了生命,不是反生命。正由此,它首先所依靠的是最具体的现实,即职业与农村,万物与人活生生的灵在那显示己。它说,政治应该服从些真理。最,反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节制和过度目录+书签超越虚无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