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篇 孩子,我们一起遨游学海 第5封信 在阅读史书时学习分析和判断

亲爱的孩子:

我现足迹遍及法国的你已经够一针见血洞察一些情了,更让我感欣慰的是,你已经认识读书不仅握其中的主体内容,应该有针探讨有关问题。我知,很人读书不带着己的判断力,一股脑儿者所说的话填进己的脑,读书方法是让他胡乱接受了很信息,却有存储真知灼见,间一长,他的脑子就同堆满了各杂物的垃圾场。因此,有正确的读书方法才让你条理清晰积累各知识,具备系统知识的头脑就同一栋收拾整洁有序的房子,我随从中取己的任何东西,我提醒你的就是坚持使正确的读书方法。

我希望你在读书的候除了者外的其他内容批判接受,换句话说,我希望你认真思考者所讲的每一句话,斟酌他的话底有几分正确。在评价某具体问题,你最够先读几本书,在通不同资料的整理比较,综合给己的意见。历史言,我告诉你的是,我今读的历史并非真实的历史本身,它全是经者阐释的历史,因此,越广泛参考不同者同一史实的观点,就越有让我贴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封信 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目录+书签第6封信 选择一位值得学习的榜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