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篇 孩子,我们一起遨游学海 第6封信 选择一位值得学习的榜样

亲爱的孩子:

孩子,习有途径,正我说的那,现实生活是一鲜活的知识库,你从中很在书本中不的东西,例怎跟人往,何与人相处等。社生活中有很类拔萃的人物,你果有,就一定获很与他接触的机,并且通与他的相处习很实的知识。因此,我提醒你的是,你应该观察周围那些杰人士的言行举止,通模仿习他的优点。

你或许有的经历,在初次遇见某人,你便被方深深吸引住了,你他的感在见他的一眼就已经产生了,并且,你从内深处相信他就是一品行端正的人。我,你就不妨动动脑筋,他什够给你留此深刻的印象。,你通仔细的观察回答问题。但我相信,一人若很快吸引他人的注意力,那他肯定有属己的闪光点,或许表现他在表达敬意透露的那谦逊又不卑的态度,或许渗透他在谈吐表现的优雅方中,抑或是他在着装打扮做了体整洁不失分寸……总,你在认识了方的长处,就应该认真比己与他的差距并从此向方诚恳习。因有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封信 在阅读史书时学习分析和判断目录+书签第7封信 真正的玩乐让人身心受益